Friday, May 12, 2023

不能告訴丈夫。處理投訴的工作。向井藍

【影片主角】︰向井藍 【中文簡介】︰「想殺了我嗎!居然有針!」我在食品公司的投訴部門工作。反复去投訴客戶的家中道歉,他卻堅持說「我要發佈到網絡上」。突然要求我脫掉衣服全裸下跪,我希望【這樣能解決問題】。對方這次甚至說「誠意不夠」要求我口交…我為了公司下定決心口交,第二天,他又威脅說要散佈口交視頻…【丈夫看到了…妻子和別人做愛…】。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影片日文資訊】︰[DASD-617] 夫には言えない。クレーム係という仕事。 向井藍 収録時間: 120分 出演者: 向井藍 監督: 三島六三郎 シリーズ: —- メーカー: ダスッ! レーベル: ダスッ! ジャンル: 美乳 人妻・主婦 単体作品 寝取り・寝取られ・NTR サンプル動画 品番: dasd617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台灣後宮直播 - 美女午夜直播 APP 你懂的 台灣live173 - 美女午夜直播 APP 聊天交友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台灣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聊天室 ut視訊官網 真愛旅舍直播-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視頻-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173免費視訊 台灣uu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mmbox視訊聊天室 俏麗佳人視訊聊天室 ut視訊聊天室-能看啪啪福利的聊天室 ut視訊 色情直播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ut showlive視訊聊天網-視頻啪啪免費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平台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173免費視訊美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