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婚外性故事 老公帶女學生回家赤裸做愛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有一個一歲的寶寶,三口之家的生活很溫馨,雖然婚後的生活沒有了戀愛時期的甜言蜜語海誓山盟,但卻多了份風雨相隨的相濡以沫。但自從我生寶寶後,每次我們在行房事的時候,老公總是沒做幾分鍾,就失望地從我身上爬下來。雖然他沒說,但是我知道生過孩子的女人下面都會變得松弛,這也是爲什麽他沒幾分鍾就沒有激情的原因。我自己也早已發現了,沒想到這竟會是老公出軌的一個主要原因。   那是一個月前的事,我發現老公最近回家的時間越來越晚,回來了也是倒頭就睡,而且,老公最近很少主動找我愛愛。憑女人敏銳的直覺,我覺得老公有問題,但是又不確定,所以我打了個電話給我的閨蜜,告訴了她我老公的情況,她讓我來個捉奸在床。聽了閨蜜的話,我決定按她說的做。那天是周末,我告訴老公我周末要帶寶寶回娘家呆兩天,囑托了一些事後就拿了些必需的東西先去了我媽家,把寶寶放在娘家後便和我媽說,要去閨蜜家一趟。   從娘家出來後,我就偷偷回到家了,正走到家門口的時候就聽到裏面傳來一個女人銷魂的叫床聲,當時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我拿鑰匙開了門,沒想到一進門就見到老公和一個20多歲的女的光著身子在那幹苟且之事。我看到他們兩那樣,氣得火冒三丈。老公看到我,馬上慌了,連忙穿好衣服求我原諒,那個女人也被他趕走了。   等我冷靜下來的時候,老公告訴我,那個女人是他的學生,剛開始沒怎麽單獨接觸,有一天晚上,她在學校門口不遠處被幾個社會上的青年攔截,正想對她幹壞事的時候,我老公及時出現解救了那個女學生,也許是因爲這個,她對我老公有了好感,第二天還送了禮物給我老公。後面一來二去的,彼此之間的關系也暧昧了,那個女學生經常對我老公說一些暧昧的話。想到家裏有我,老公剛開始時沒搭理她。但是男人都是視覺動物,面對這麽一個如花似玉的女人的追求,怎能不心動,我老公也不例外。于是,在這個女生的窮追猛打之下終于開始不正常的關系。老公說那個女人很年輕,下面很緊,又滑,和她做起來很有快感,所以才迷戀上她的身體。   老公求我原諒他,可是我一想到剛剛那幕龌龊的畫面,就不想再理他了。這件事就像是長在我心裏的一根刺,疼痛難忍,每每想起就覺得特別難受,我很想離婚,但是想想我們兩當初也是經過了五年戀愛的考驗最終才走進婚姻的殿堂。自己生完孩子之後,確實忽略了老公,再加上那裏變得松弛,無法滿足他的欲求,所以才導致他出軌。況且老公也說他沒有愛過那個女學生,他愛的人還是我,他只是被誘惑衝昏了一時的頭腦,我看他很真誠,最後還是原諒了他。   但是我和老公婚姻的威脅還是沒有消除,我們性生活的不和諧,還是會時刻威脅到我們的婚姻。後來我就把我的情況告訴閨蜜,令我吃驚的事,她說她老公當初也嫌她生孩子後,私處太松,不願意與她行房,後來別人告訴她一些縮陰的方法和技巧,沒想到卻有出乎意料的效果,現在他的老公已經離不開她了。   我聽閨蜜說的那麽神奇,于是也跟著學。沒想到真的解決我們的問題,讓我們重獲幸福,真是太意外了。現在我和老公恢複到了剛結婚時的恩愛,他每天都准時回家,主動找我愛愛,這讓我覺得很幸福。我知道現在的幸福來之不易,對于他過去犯的錯,我選擇寬容。誰都會有犯錯的時候,我願意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這也是對我,對我的寶寶,以及對我的家庭最好的選擇。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妹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live173一對一 台灣live173官網 台灣live173官網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app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u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網紅直播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線上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即時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聊天室 視訊情色聊天室-免費觀看成人視訊 美女圖片一絲不掛-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showlive超火辣主播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裸聊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直播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後宮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視訊交友 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點數 台灣live173直播間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美女視訊影音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showlive超火辣成人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線上直播美女聊天室 線上直播美女聊天室 線上直播美女聊天室 線上直播美女聊天室 線上直播美女聊天室 視訊聊天 - 美女裸聊直播間 影音視訊聊天室-好色直播 live173視訊 情色直播 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軟件下載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showlive直播聊天室 放心看美女站 6699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uthome視訊 金瓶梅視訊聊天室 聊天話題-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美人情色的直播平台 台灣live173直播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