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23

老公騙我奶水送小三

小三讓許多美滿的婚姻生活破碎,以下為口述老公騙我奶水送小三事件:   人至賤則無敵!我算是見識到這麽壹號賤人了,我老公真真是賤到無敵了,我在他最為艱難的時候跟著他,從無到有,壹直不離不棄,為他生下女兒,他竟千方百計騙我的奶水去給小三餵她的孩子!   我和老公結婚時正是他最為艱難的時期,公司還沒起步,結婚時他是壹窮二白,什麽也沒給我,用現在的話來說就是裸婚。結婚後,我辭去了薪水豐厚的工作,全身心的與老公壹起打拼。我動用了我所有的關系網,用所有的精力去跑業務,拉定單。   在老公和我的努力下,公司很快步入了正軌,收益越來越可觀,而我們也終於可以稍稍松口氣,不用那麽賣命了。這個時候我開始計劃要壹個孩子了,我們結婚兩年,因為要顧著公司我們壹直不敢要孩子。現在公司發展穩定良好,家裏的經濟也越來越寬裕,是時候要個孩子了。我和老公壹商量,他也贊成,還說讓我在家裏安心備孕。   他說我也跟著他吃了不少苦,現在也該在家好好過壹過舒服的日子了,以後公司的事就交給他去打理。雖然我不是那種需要老公養的小女人,但是聽到老公願意為我撐起生活的擔子,我還是倍感溫馨。
聊天室福利在線視頻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台灣視頻直播聊天室 視訊辣妹-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私密直播_美女現場直播 視頻交友 床上直播 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qq愛真人視訊 色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 luo聊聊天室 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live 173免費視訊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UU直播官網 台灣ut官網 情色視訊-美女真人裸聊聊天室 情色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真人裸聊直播 showlive影音視訊-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173免費視訊美女-免費交友裸聊室 live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頻聊天室 網愛聊天室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免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網 視頻直播聊天室成人 台灣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人秀福利視頻 免費視頻直播聊天室 美女福利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金瓶梅視訊交友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國外免費開放聊天室 免費裸體美女聊天室 色情美女視頻聊天網站 美女裸體免費聊天網站 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Q臺妹-真人摳逼裸聊 live173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視頻 金瓶梅視訊 真愛旅舍直播 美女寫真圖片區-美女視訊表演秀-一對一視訊聊天 色情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293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台灣uu視頻聊天室 摳摳視頻秀 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戀戀視頻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