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23

二婚老公使我五年惨遭三次痛苦

二婚老公让我五年惨遭三次痛苦 c 大学毕业到一家物流公司实习和老公都在行政人事部,因为是家里的关系去实习的所以每天都清闲得很就是在办公室玩玩电脑,后来有天有个女的来找他我就以为是他老婆。直到有天他又带我出去办事和我说起他的家庭妻子我才知道那个不是他老婆,他说离婚是因为他一直忙于工作老婆天天在家里打麻将被着他和别的男的好了。 总之那时我听完之后我就超级同情我老公了,现在想想两口子离婚怎么可能那么简单,如果老公前妻的生活真的过得有那么好又怎么会去约炮,何况还有小孩了,只怪自己那时想法太单纯,后来老公就开始追我,我并没有答应他,因为知道他收留了那个女的,自己不可能做第三者,所以和老公说得很清楚,我和他只是同事而已。 谁知道有一天那个女的竟然给我发短信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而且竟然还扯到了上床之类的,要我不要和她争之类的,我是真的气愤,因为我和他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下班连电话短信都没有一个,上班也是自己玩自己的电脑都没有交流就把短信都给了老公看,老公说他来处理不会
色情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色情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祼聊聊天室 俏麗佳人視訊聊天室 live173 視訊美女 真愛旅舍網紅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showlive視訊聊天網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live173影音live秀 免費視訊 live秀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全台 live173影音live秀 每日限量特 live173 視訊美女 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影音視訊聊天室 情色直播 live173影音live秀ut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金瓶梅成人的直播平台 黑絲網襪性感美腿社區 六合彩內衣秀外拍論壇 173liveshow影音 173免費視訊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ut視訊官網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線上成人超火辣直播交友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超激情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妹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