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23

從小他的心理認同就是女生,長大後開始化妝、穿女裝,卻常被嘲笑...

張以恩,台中市,二十五歲,髮廊助理 從小,我的心理認同就是女生。我偷擦媽媽的化妝品;喜歡玩芭比。爸媽罵我心理變態、人妖,男同學嘲笑我娘娘腔。某天升旗完,我被拖到司令台後方,扒光褲子,檢查小雞雞。霸淩始終像一根針插在心裡,讓我生不如死。我用美工刀割腕,見了血,才證明還活著。高中我留長髮,吃避孕藥增加女性荷爾蒙,一年多後,胸部脹大、下體萎縮,某次感冒去看病,醫生懷疑我有男性女乳症,我好尷尬,但很開心。 十八歲,我好想有人疼愛我,用「第三性」的名義上網援交,但不幸約到便衣,就被送去社福機構安置。爸爸來看我,沒半句責備,只問了聲:「想家嗎」?我當下淚崩。我被判保護管束一年,結束後回高中讀表演科,二十二歲才畢業。爸爸原以為,我去當兵會變成男子漢,結果我穿女裝去體檢,因「跨性別認同障礙」免役,讓他氣得要命。 我媽去年得癌症。某一晚我穿女裝去探病,她緊握我的手,那力道巴不得將我變回男生。今年六月媽媽去世了,家裡最親密的人只剩我和爸爸。有一次我坐在他機車後座,他問我:「為何想當女生?」我說:「當女生的我比較快樂」。他點點頭:「以後只要讓你快樂的事,怎樣都好。」那是我聽他說過,最溫柔的一句話。 目前,我在嬸嬸開的髮廊當助理,也有穩定男友,偶爾帶回家吃飯,我爸裝作若無其事,這恐怕是最大的讓步了吧。未來,我想勤練舞蹈參加比賽,以女生的身分活下去。我爸總寄望「養兒防老」,我卻讓他失望。他害怕我會丟下他,跟別的男人跑;更怕我去變性,將來早夭,我因此打消變性手術的念頭讓他放心。我告訴他,就算變成女生,我也沒什麼不一樣啊。我是他今生的兒子,也是女兒,不會跟別的男人跑走。 (張以恩提供) (張以恩提供) (原載於《壹週刊》744期)(撰文:黃文鉅)
showlive超火辣妹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美女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UT173視訊聊天UT網際空間聊天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美女裸聊視頻直播間 做愛裸聊室 視頻真人秀聊天室福利 live173一對一 台灣live173官網 台灣live173官網 live173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官網 真愛旅舍app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台灣UT173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台灣uu美女視頻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網紅直播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 台灣mm夜色直播聊天室 6699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Live 173 視訊聊天 173 Live 視訊-免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線上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即時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美女主播福利視頻 午夜寂寞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祼聊聊天室 色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午夜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ut 台灣ut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寂寞男女交友網 live173影音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美女視頻秀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聊天室 視訊情色聊天室-免費觀看成人視訊 美女圖片一絲不掛-啪啪免費視頻在線觀看 showlive超火辣主播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裸聊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直播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showlive超火辣後宮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國外免費開放裸聊室 免費進入裸聊室 免費視訊交友 免費祼聊聊天室 免費午夜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情色直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ut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色情視訊聊天-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你懂的 不收費的同城聊天室 免費裸聊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聊天室 最新裸聊直播間 成人聊天室 色情聊天室 色情視訊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