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23

新婚夜老公開黃腔喚起了我的慾望

我原本是個比較內向保守的女人,也許是自己缺什麼便嚮往什麼的緣故,我喜歡那種有些散漫開朗的男人。   當時,我是在一個家庭派對裡認識了我現在的丈夫阿成的,他是一個個體經銷商。那個時候,商人還不是一個很有魅力的詞,特別是對一個懷春的女孩子,但是,他是這麼往自己臉上貼金的:“商人是可以商量的人,生意人是可以生出好主意的人。”   乍一聽,耳目一新,我便情不自禁多看了他一眼,這才發現他一直在觀察我,眼睛裡有一種陽光。我是個內心豐富的人,在心靈感應方面,我很自信。就這麼一次不一樣的對視,我成了他的情感俘虜。   媽媽曾教導我說,一個聰明的女人在尋找自己的“另一半”時,其實是在尋找生命裡的“貴人”——除了給你愛,可能還會給你權力或者金錢,最重要的是給你快樂。而阿成給我最大的幫助就是讓我更親近了快樂。他有個婚姻哲學:吻你還不如逗你。   新婚初期,他喜歡玩兒一些比較無厘頭的周星馳式的喜劇甚至鬧劇,有一次,睡覺前,他突然濃眉緊鎖:“太太,有個問題想問你,蘿蔔在田裡爛了,太太懷孕了,護士開小差了,請你打4個字。”   我文憑比他高,也自以為智商比他高,可我仍百思不得其解,最後我急了,只好讓他快說出標準答案,他卻故作神秘,貼著我的耳朵說: “這4個字是:忘記拔了!”   我一聽,才知道他不正經,但還是情不自禁笑翻在床上,他則乘機撓痒、火上澆油,我們便開始了“坐電梯”,這也是他的“黃色”詞彙,因為廣告裡說,這是“上上下下的享受”。就這樣,我們慢慢建立起一種只有我們可以意會的夫妻“情色文化”。   婚姻需要幽默。因為夫妻相處久了,會產生惰性,而幽默是最好的潤滑劑。很多時候,他會把自己弄成小丑來博我一笑。   比如,他會在洗澡前在自己的背上或者臀部貼一張寫有“for sale”(待售)或者“for rent”(待租)的紙條,然後覥著厚臉皮說:“太太,為了節約用水,我們只好洗鴛鴦澡了!”每每這個時候,我總是在大笑中放鬆警惕被他趁虛而入。   笑,對一個女人而言,是最好的催情劑,我喜歡他這樣的引導,而阿成也喜歡我笑得全身發顫、發燙,他說,那是“良家婦女的”。   他還說,西洋的語言遠不如漢字發達、豐富,所以他們說話時喜歡借助生動的表情與“動手動腳”等肢體語言來輔助傳達他們內心的情感,而中文本身就是一個美妙的情感啟動器,只要善於挖掘它的情趣,單單用語言就可以起到調情的作用。   5年前,我得了輕微的“產後抑鬱症”,性慾急劇減退,情緒也很低落,好像什麼都提不起我的興致。阿成也感覺到了我在臥室裡的應付,真的,那些日子我莫名其妙地排斥自己的身體,對阿成的身體也缺乏興趣。 阿成根據我在大學裡教古漢語的實際,用心良苦地炮製了許多笑話來逗我,但一點兒也不造作。比如,他是這麼解讀“唐宋八大家”的:百年前某一個冬天,聖誕老人總是要辛苦地帶著一大包一大包的禮物送來送去,有一個村落,只有8戶人家,聖誕老人為了不讓自己那麼累,決定這年的聖誕節禮物要送輕一點兒的,於是他送給每戶人家一包糖果。這就是“糖送八大家”的由來。   他就是這樣無厘頭,但卻很有想像力。真的,很好笑,但卻有的放矢,很合我口味。   笑一笑,樂了,自然情慾就提高了,抑鬱症也不藥而愈。阿成形容幽默是女性的春藥“偉姐”,而且是綠色環保的。   而其實,他並不是刻意去這麼做的,更多還是因為他的性格使然。一天,我從熟食店回來,發現店家多找我45元錢,她一定是把50元鈔票當作5元的了。   我決定退回給人家。阿成要自告奮勇和我一起去,而且要和我打賭,他說:“那個小老闆肯定不要!”為什麼呢?我不知道他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他笑著答非所問:“到時你應該這麼對老闆說:老闆,剛才我在這裡買滷鴨,你在找錢時算錯了45元錢……”   到了熟肉店,我依樣畫葫蘆說了一遍,結果正忙著生意的女老闆沒好臉色地回答:“那你剛才為什麼不當場說,現在為時晚了!”我正要反駁,阿成一把摟住我:“怎麼樣?走吧!不賺白不賺。”丈夫真是料事如神!一路上,我們笑啊鬧啊,那種痛快真是美。 3 17:28 來源:尚秀網編輯:admin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破解視訊聊天室 免費真人裸聊qq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UT成人視訊官網 85街免費影片收看-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深夜直播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裸聊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最火夜間直播live173直播平台 后宮視訊-後宮直播 成人視訊聊天室 伊利成人文學 洪爺小說 173免費視訊聊天 影音視訊聊天室 金瓶梅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色情視訊聊天室 做愛裸聊室 美女裸聊視頻秀場 showlive-免費進入裸聊直播間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美女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showlive視訊聊天網-真人在線裸聊網 真愛旅舍直播 色情視訊聊天室 台灣甜心女孩live直播平台 裸聊直播間 成人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秀場聊天室 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showlive聊天網-9158聊天室你懂的 530線上影音城-美女免費直播網站 午夜直播美女福利視頻 台灣后宮直播官網 live173直播官網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視訊福利視頻 173live影音直播下載 live 173影音視訊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成人的直播平台 台灣黑絲美女視訊直播平台 台灣UU直播官網 同城午夜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