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23

當兵在部隊裏的豔遇軍花的經曆(壹)

當兵第二年的時候,一次訓練不小心傷了大腿根部,流了好多血。戰友把我送到部隊的醫院,辦完了住院手續後,他們都走了。本來是要有人留下陪護的,可是部隊還有兩天要去拉練,所以只好我自己一個人了。醫院的病房都滿了,只好把我塞到後山上的房間裏,這兒是部隊的療養院,平常很少有人的。想到今後要自己一個人在這,心裏還真有點怕怕的。正在床上躺著,門被推開了。進來個戴口罩的小護士,拿了一大堆東西。先是幫我輸液,然後一本正經地對我說:“把褲子脫了!”   我瞪大了眼睛。她看到我吃驚的樣子,咯咯地笑了。等她拿開了口罩之後,我才看清是我的老鄉文雪。她比我早當一年兵,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老鄉聚會的時候見過幾次。沒想到是她來給我做。我問她能不能換個男兵來,她笑了,說哪有男護士啊,都是女的,她的好幾個小姐妹都想著要來呢,要不是她跟護士長好的話,早讓別人給搶去了。說實話,當著個女兵的面脫褲子我還真有點不習慣。見我拖拖拉拉的,她故意說:   “怎麽啦,是不是要我親自動手啊?”   我用一只手解腰帶,半天也沒解開。她嘴裏嘟哝著笨死了,幫我解開。血已經把我的內褲和大腿粘到了一起,小雪很小心地用酒精棉球幫我擦,然後開始脫我的內褲。我趕忙用手擋住我的寶貝(這丫頭真鬼,先幫我輸液,讓我只能用一只手活動)。   “就你那破玩意,誰稀罕啊!”她拿出個手術刀片,“你傷到這裏了,要把你的毛毛刮掉。”   我怎麽會讓她動我這裏啊,死活不讓她動手。她也急了問我是不是想讓護士長親自動手啊?護士長是我們連長的老婆,經常到我們連隊去,是個漂亮又潑辣的女人。連隊的幹部都怕她,怕她開起玩笑來暈素不忌。我搖頭。她一邊准備東西一邊跟我聊天,她告訴我護士長要是來的話,非整死我不可。二連的一個男兵來割包皮,是護士長幫他做的,她那天是故意整那個男兵的,才開始就把他的弄得挺的高高的。護士長一邊刮一邊用手揉男兵的寶貝,才刮了一半,男兵就射了,弄了護士長手上和身上都是的。我相信她說的是實話,因爲護士長就是這樣的女人,一想到護士長,我的老二對不住立正了。看到我的變化,小雪紅了臉,用手拍了拍我的寶貝,說想什麽呢,你個壞東西?我也紅了臉,說:“人家可是每一次被女孩子看啊!”。我真***不害臊,還在上高中的時候就跟一個比我大的學姐泡上了,我的小弟弟就是在她的愛撫下茁壯成長的。
台灣uthome直播平台 台灣UT173直播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官網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波多野結衣 線上看免費-聊性聊天室 日本av女優-一夜i情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美女福利視頻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色情視訊直播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街頭挑逗吊帶黑絲 ol-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午夜福利美女視頻網 成人午夜免費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日本視訊-大秀聊天室 台灣女神視頻聊天室 后宮直播-後宮視訊 台灣showlive直播官網 情色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能看啪啪福利的直播app下載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韓國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午夜直播間視頻聊天室 uthome視訊聊天-裸聊免費網 台灣真愛旅舍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uu視頻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玩美女人視訊 真愛旅舍手機app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台灣情人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大尺度真人秀場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免費女主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台灣MM女神直播平台 上原瑞穗照片-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uu真愛旅舍 真愛旅舍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裸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破解 live 173免費視訊 momo520影音視訊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你懂的 免費直播真人秀 視訊聊天室-午夜寂寞聊天室 視訊辣妹-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104meme影音視訊聊天室-免費祼聊聊天室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福利直播app 現場直播真人秀 mmbox173台灣辣妹視訊直播聊天室 免費午夜秀裸聊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秀-真人秀聊天室 後宮視訊-國外免費視頻秀聊天室 聊天交友-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免費午夜秀視頻聊天室 午夜免費視訊聊天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