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23

有錢人家不想生二胎,反倒是越窮的家庭越想生二胎,現實太扎心

文章原創,版權歸本作者所有,歡迎個人轉發分享! 二胎政策放開後,生二胎的人多了起來,但有人發現生二胎的似乎都是比較貧窮的家庭,富裕的家庭反倒不願意生二胎,現實太扎心。 李麗是一個孩子的母親,她生孩子的時候比較年輕,現在兒子已經23歲了,不需要照顧了,並且她跟老公事業也穩定了,家庭也還算富裕,看到二胎政策放開後,李麗和老公萌生了再養一個孩子的想法。於是,她跟老公思考了很久後,決定去領養一個孩子。 領養孩子後,朋友問李麗:「為什麼領養孩子?自己生一個不好么?領養的孩子按理說不是應該沒自己生的孩子親么?」李麗回答說:「自己生孩子風險太大了,我年齡也不小了,我害怕生孩子對自己身體傷害太大,而且不是我們領養孩子,我們是幫我兒子領養孩子,讓這孩子叫我兒子叫爸爸,叫我和我老公叫爺爺奶奶。」 朋友表示非常震驚:「為什麼這樣做啊?你兒子同意么?」 李麗回答說:「他同意啊,如果我們再生一個孩子的話,兩個孩子年齡相距太大了,我們肯定會比較偏愛年齡小的孩子,這樣對我兒子會很不公平,以後分家產會很麻煩,但是不去養一個孩子,我兒子現在還在念書,等他結婚生子,我們抱孫子又太晚了,所以我們就乾脆去幫我兒子領養一個孩子,養孩子他也不需要擔心,我們還年輕可以照顧好孩子。」 ​朋友點點頭說:「你這麼說也有道理,但是像我這樣的家庭,沒有那麼富裕,我還是會生兩個孩子,讓兩個孩子互相照顧,以後也可以分擔養老壓力,如果條件允許我還想生三胎呢。」 為什麼有錢人家不想生二胎,貧窮的家庭還想生三胎?原因很現實 有錢人家擔心分家產,貧窮家庭擔心養老問題 有錢人家一般不會擔心自己的養老問題,他們有錢為自己養老,不需要孩子操心,但他們擔心家產的分配問題,會擔心生二胎或者三胎會因為家產分配不公平而鬧矛盾,他們不想到老還要操心孩子間的和睦問題。而貧窮的家庭不同,他們沒有多餘的錢給自己養老,他們只能依靠孩子,孩子越多,養老問題就可以越好地分擔,不用擔心自己以後老了沒有人養。 對成功的渴望程度不同 對於貧窮家庭來說,多一個孩子就是多一份希望、多一個成功的機會,所以他們會想多生孩子。而富有的家庭一般已經成功了,至少在經濟上他們是成功的,他們對成功的渴望已經沒有那麼強烈了,他們只想專註培養一個孩子,讓這個孩子足夠優秀就好了。 今日互動話題:除了以上兩個方面的原因,你覺得還有什麼原因會導致「富人不想生二胎,窮人想生二胎」的現象?歡迎在評論區留言交流! ———————— 本文圖片來源網路,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真愛旅舍免費情色視頻直播間 ut視訊聊天室福利視頻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視訊 色情直播間 台灣live173影音官方網站 台灣后宮金瓶梅官方網站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live173一對一 台灣live173官網 line視訊-午夜聊天室大廳 台灣真愛旅舍UU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裸聊直播間視頻 美女視訊直播-午夜視頻聊天室真人秀場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午夜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倫理電影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 台灣真愛旅舍live173直播平台 免費視訊聊天室-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成人直播 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網紅視頻聊天室 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破解 真人美女視訊直播 173免費視訊聊天網 173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免費視訊美女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173影音live秀 173影音live秀 173影音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 showlive影音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真人裸秀直播間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18pps視頻-午夜理影院你懂的 85街免費影片收看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showlive影音視訊聊天網 ut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真愛旅舍直播ap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媽,電視音量能小點不?」單親媽媽留一封信,女兒看後泣不成

曾看到這樣的一個短片,體會很深,我們漸漸長大,慢慢有了自己的工作、生活、朋友和愛人,以及家庭和孩子,你是否已經很久沒有關心你的父母了呢? 小藍回到家中正在忙著公司的工作,媽媽正在看電視,小藍突然抬起頭,「媽,我正在做公司的工作,你能不能把電視的音量調小一點?」看到媽媽沒有說話,...